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獎徵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獎徵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每當電視上唱起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就想起了你們對我無私的愛。媽媽,是您讓我來到了這個美麗而又神奇的世界上,您哺育了我,讓我從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您用自己無私的愛讓我在這個溫暖的家幸福而又快樂地生活了10年。我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刺骨,因為天氣太冷我發高燒了,是您不顧一切困難,毫不猶豫地背起我到了醫院,您脫下了自己的衣服披在我身上,我看見您在角落邊顫抖,哆嗦,那一刻,我哭了。媽媽,是您讓我的童年變得五彩繽紛,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爸爸,是您用寬大的肩膀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爸爸,無論颳風下雨您都到學校來接我回家;您總帶我去旅遊,讓我了解祖國的名勝古迹,開闊視野;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您總說笑話給我聽,讓我快樂起來;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您總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我立刻就自信起來了……您教育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您的教誨我會永遠記住的!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讓我這麼快樂,俗話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你們讓我深深地理解了這句話的真正涵義,長大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讓你們也過上幸福的生活!祝你們永遠年輕,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唐鑫

  青島安國路小學五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有獎徵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獎徵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