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歌詠比賽 

  2009年9月28日,陽光沐浴着大地,伴隨着秋風,我們全校師生迎來了“祖國建國60周年歌詠比賽”,這一次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先,兩位主持人登上了舞台,有聲有色地朗讀了開場白,不知不覺中,比賽開始了。 

  我們501班登上了舞台,以宏偉嘹亮的氣勢演唱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接着,我們又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不一會兒,歌聲停止了,我們陸續地回到座位,焦急地等待這評委的評分。 

  “501班的最後成績是——”主持人拉長了聲音,“是——83.72分!”“啊!”聽了主持人強勁有力的聲音,我們班全呆了,又回過神,議論紛紛。“83.72分,看來我們輸定了!”“這幾天的苦練權廢了!”“唉,只能怪我們唱得不好。”……議論聲響遍了全校。 

  緊接着,一個個班級的成績遠遠地超過了我們,甚至連一、二年級的小同學也不例外,這是我們尷尬極了。 

  “601班,97.96分!”主持人宣布了601班的成績后,全校頓時鴉雀無聲,忽然,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看來,冠軍非601班某屬了。 

  雖然這一次我們輸了,但是,機會,還是有的,勝利,也在向我們逼近!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