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一年一度的歌詠比賽開始了!”這個消息像在同學們之間扔了一枚炸彈一樣炸開了鍋,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討論了起來。 

  經過老師的幾天的辛苦,終於要表演了。 

  我們在外面侯場,我和前後的同學們小聲的討論着,“我好緊張啊!你呢?”在我後面的邵婉怡說,“我也有一些緊張啊!”我說,老師在我們前面千叮萬囑的要我們唱好,終於上場了,我站好隊后,小聲的再調整位子,調好后我往下一看,“哇!好多評委啊!”我心中一驚,“請聽《少年先鋒隊隊歌》張婉家在報幕了,這時音樂響起了,我急忙把目光投向了指揮,這時我已經開始唱了,第一段還可以,但是到了第二段是我已經想開始唱了,但指揮還在打前奏,我心中很着急,最後還是音樂老師在底下小聲的唱了起來,我們也跟着唱了起來,模糊的聽到音樂老師說“沒關係還有機會的。”可是同學們大多都在想:一定扣了許多分吧!,“太陽給我們帶來了七彩陽光,今天我們成長在陽光下,明天我們去創造七彩世界,請聽第二支歌《七色光之歌》。”張婉家又在報幕了,唱到最後一句時,要拖十拍,雖然拖得非常累,但是同學們還是拖了下去,在拖的時候我感到了一股寒氣,我想:同學們也一定感到了一股寒氣吧!“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次我深深的理解了這句話。 

  事後,老師還是好好的“慰勞”了我們一番,這件事使我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