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的小樹能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小樹能活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天,我看見唐子巷北口的路東栽上了小楊樹,心想:“白搭,過去栽過多少樹,也沒看到那次活過。” 

過了兩天,我見三號樓兩邊小樹,身上露出了白碴兒,便自言自語地說:“不大離兒了,小樹的壽命不長了!” 

又過了一天,我看見路旁所有新栽的小樹下半截都塗了白粉,還貼了標語,上面寫着:“愛護樹木。”我心想:“塗上白粉,寫上‘愛護樹木’能管用嗎? 

今天早上我起來跑步,一出屋門,就感到空氣格外清新,見地面濕漉漉的,窗戶玻璃上掛着一些小泥點,才知道昨夜什麼時候颳風下雨了。 

出了家門,我就起跑,跑到唐子巷北口,只見四個小學生拿着鐵鍬正在給一棵歪倒的小樹培土。我的心裡熱乎乎的,一邊跑,一邊觀察路旁的小樹,發現小樹已經吐出了嫩芽來。我迎着朝陽跑着,心想:“看樣子,今年的小樹能活了。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小樹能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小樹能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