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數學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數學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堂特殊的數學課

  在2011年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毅然走進教室。往常總是嘻嘻哈哈的同學們在此時此刻竟變得如此嚴肅,那讓我異常驚異,我往講台上一望,哦!原來我們的數學老師在抄題呢!怪不得今天那麼嚴肅呢!

  老師把題抄好之後,就提問我們,他指着一道題,對我們說:“這一類型的題同學們是最容易做錯的。所以大家在考試的時候要弄清題意,做題千萬不能馬虎,否則成績就會下降。接下來我來提問,”他掃視了一番,最後大聲說:“玩君,你來說說,這道題該怎麼做?”我看了,便念起了我的答案,他聽了,說:“不對,坐下!”說著,他就公布了這道題的答案並進行講解。這時,下課鈴聲正在鈴鈴鈴的響着,老師說:“下節課我們再來繼續,下課。”不一會兒,又上課了,這次老師又再次提問我:“這道題應該怎麼做?”我依舊說了我答案,這次他失望而不滿地說:“還是不對,坐下!“說著,他依舊像剛才公布了答案,並進行講解。接着,他語重心長地說:“玩君,你今天已經錯了兩題了。”也許你認為這只是一次批評而已,但是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了:作為一名學生,不應該犯下這個錯誤。

  從那時起,我就決定,要慢慢的改正這個錯誤,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數學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