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不出深情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不出深情的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走不出深情的海

  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

  劉東祥

  今天,作文老師問了我們幾個問題。這幾個問題都是關於“你是否了解自己的父母”的。這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去秋遊。我當時烤了好多食物,一時吃不完,就把一些帶回家給爸爸媽媽吃。爸爸媽媽吃了后都一臉幸福地說:“真好吃!我兒子真棒!”我的臉頓時紅了,覺得很慚愧。其實,爸爸媽媽為了我做過好多的事,比如爸爸為了讓我過得更好,每天都在外辛苦奔波,媽媽每天幹活那麼累,還每天為我做飯,我卻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感激的話,還懵懵懂懂,可他們只因為我做的一件小事感到那麼幸福。

  兒女和父母的愛的出發點、着落面與延伸線永遠不會相同。因為他們是父母,她的眼睛是純凈的海。而我們只是小小的船,永遠走不出他們的海。

  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說起你很久以前做過的一件極小的事,你不要驚奇她的記憶。在父母面前,沒有奇迹。

  指導老師:黃慶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走不出深情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不出深情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