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擱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場搏鬥,處處都存在着危機。就像船似的,船也會擱淺。 

  如果人生是條船,那麼遇到擱淺該怎麼辦呢? 

  生活是種藝術,因為人們有着智慧的大腦,遇到擱淺,我們應該怎麼預防擱淺呢? 

  曾經有人跟吉兒說過,人生是一個個戰爭,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自己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每個人對生命的理解都不同,而生命,這個屬於我們擁有的東西,它可以讓我們上天堂,也可以在下一秒就下地獄。人最難戰勝的強大對手,是自己的心魔! 

  每個人都有純潔和邪惡兩面。一個人被天使控制着的同時,也在被魔鬼掌握着,而你自己,你必須有份信念支撐着你,否則,就很容易誤入畸途,創入一個無法自拔的深淵! 

  勝利的船沒那麼容易就能到達對岸,你必須用你的純潔來戰勝那個住在你心裡長時間惡魔。擱淺的船若要再次划起來,那要有着堅韌,還得自信。你若放棄了,那麼惡魔就會趁機而入,把你從正義善良的使者,變成十惡不涉的大壞蛋! 

 我們要努力揚起帆,戰勝擱淺,散發出勝利者的光芒!我們應該謙虛,不要小肚雞腸,因為,那都是魔鬼做的。你不能讓魔鬼毀滅天使!我們應該學會多交好朋友,要大方,要懂得是非!不要讓魔鬼迷糊了雙眼,你要向天使望去! 

  擱淺好戰勝,但你的心魔難戰勝!你要相信,不管你受了天大的委屈,你都不能放棄,放棄那個默默在支持你的天使,放棄那個純潔的你。不管你在為現實的殘忍偷偷抹眼淚時,你都要豎起你心中的那道帆,你要知道,我們也曾經過這樣的苦難!堅強的人是不會輕易哭泣的! 

  朋友們,讓你們揚起自己心中的那道帆,去戰勝自己吧!開闢人生金光閃閃的道路! 

  天使和惡魔只有一步之遙 

  你是想做惡魔呢,還是天使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擱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