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一手拎着小水桶,一手拿着釣竿,到家附近的小溪邊釣龍蝦。

  小溪的水又淺又清,連水底的石頭都看得清清楚楚。我選了一個位置,看到水底有塊翹起的大石頭,我想那石頭底下就是龍蝦的洞穴吧!果然,當我把釣餌放在那兒,一會兒,一隻龍蝦探頭探腦地出來了。我很激動,心裡想:它看見一塊新鮮的肉,肯定會大吃一頓,那我就旗開得勝了。可是,這隻龍蝦真狡猾,它吃食很小心,總是用它那力大無比的鉗子先碰一下,然後趕緊往後退,接着再碰一下,再退,直到覺得沒有危險了,才用兩個鉗子捧着吃起來。可是,它萬萬沒想到,正在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就不知不覺中成了我的俘虜了。當我把它從水裡拎起來的時候,它還緊緊地夾住那塊肉不放,吃得正香呢!真好笑!

  我把這隻龍蝦扔進小水桶,蹲下來,仔細地觀察它。這隻龍蝦披着紅袍,眼睛睜得大大的,兩條觸鬚不停地晃動,一對大螯左右揮舞,氣憤的樣子,好像要找我決鬥似的。

  就這樣,我們釣了一個下午,收穫還真不小呢!

  安徽省蕪湖縣實驗學校:徐世松

  指導教師:許德鴻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