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別樣的校園,抒發別樣的情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別樣的校園,抒發別樣的情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別樣的校園,抒發別樣的情懷 標籤:別樣的作文 別樣的愛作文 別樣的風景作文 情懷作文

車站中學是我的母校,,我在這裡讀了五年的書,我一直深深愛着我的校園,,近一年,我們的校園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請你一起跟我去看看吧! 

  今天,我們高興地走進了學校為我們剛修好的四樓教室,我呆住了,潔白的牆壁,綠色的牆群,引人注目的是嶄新的講桌上,嶄新的電腦和高處懸挂的精美電視。能在這樣的教室上課,真是一種幸福。 

  再看校園,操場四周的梧桐樹,那可愛的綠芽寶寶探出了頭來,被這生機勃勃的校園迷住了,還有那紫色的梧桐花,像大喇叭一樣,這種梧桐樹花好像也在讚美我們的校園呢!還有那些不知明的小樹,也挺立在教學樓下,為學校增添了一份生機與活力.操場上更是那樣的乾淨,沒有一片紙,在這裡,善良、可愛的同學們拾金不昧、助人為樂、熱情好學、拼搏進取蔚然成風,不論是誰,都會覺得在這個大家庭里學習是美好的。 

  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們就像慈祥的父母,對待學生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不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都給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懷,在自習課上班主任、數學老師、英語老師都忙忙碌碌地來給我們指導作業,複習知識,幫助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幫助我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幫助我們去克服學習中的疑難問題。 

  學校真的變了,校園領導一心在學校的發展上,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樂學、善思、奮進、踐行”激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我們的校園爭光。我相信明天的校園會更美麗,我相信走出校園的我們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別樣的校園,抒發別樣的情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別樣的校園,抒發別樣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