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上課了。孫老師微笑地對我們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帶你們去操場上跳大繩!”老師的話音還未落,同學們就歡呼起來。我們馬上站好隊走向操場。

  來到操場,我們排成一隊,只見孫老師拿出大繩,和金夢真同學搖了起來。只聽老師說:“開始!”同學們就一個接一個地跳了起來。同學們看起來非常輕鬆,歡快的跳着,我們非常高興,大家就像一隻只歡快的小燕子,在空中快樂的飛舞着,歡快的笑聲在操場的上空回蕩着。

  當我們正跳得起勁的時候,只聽孫老師說:“停!”孫老師從包里拿出兩個生雞蛋。我看了看雞蛋,心裡想:老師拿雞蛋幹什麼?我剛想到一半,只聽孫老師說:“同學們,現在拿着雞蛋跳大繩!”我們聽了,心裡非常不解:拿着雞蛋可怎麼跳大繩呀!雞蛋那麼脆弱,萬一打碎了可怎麼辦呀!但我們還是拿着雞蛋跳了起來。這回我們跳過去的人就非常少了,因為大家都在保護雞蛋不被打碎,所以就顧不上跳大繩了。這輪跳繩,歡笑聲沒有了,同學們的輕鬆感也沒有了。

  “鈴……”下課鈴響了。我手裡拿着雞蛋心裡想:雞蛋呀!還好你沒碎。你真的很脆弱,可世上還有比你更脆弱的事物,我們的心靈、生命、情感都是脆弱的,所以我們要去保護它、珍惜它、愛護它,讓這些脆弱的事物不會被破壞!

  這節課我不僅得到了快樂,還得到了啟發。

  北京市朝陽區科學園小學五年級:庄??/p>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