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作文班的同學在東山少年宮參加了一次有趣的座右銘大聚會活動。

  交流會開始了,首先分四個小組進行組內討論,然後每組推薦一名代表上台彙報。

  第一組的同學自告奮勇地上場了,他介紹的是君子篇。他不緊不慢地說:“君子樂得時如水,小人樂得其欲;君子一言即出,駟馬難追。”他又說:“這些名言使我們懂得做人要做一名君子,不要做一個小人。”他的發言,博得了陣陣掌聲。

  然後就是我們組的代表彙報立志篇名言。只見我們組的代表上了台,搖頭晃腦地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那樣子,活像一個古時候的教書先生,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隨後,他又笑嘻嘻地說:“這句名言告訴我們,要想取得成功,就要不斷地付出努力。”

  跟着發言的就是第三組了。他們介紹了勤學篇內容。這組的代表結結巴巴地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他雖然說話不夠流利,但是一本正經的,十分認真。我們給他送上熱烈的掌聲。

  最後,老師讓我們說說自己的體會,同學們有的說,君子篇告訴我們做人要講信用;有的說,立志篇告訴我們幹什麼都要有一個目標,並不斷努力,還有同學說,勤學篇告訴我們,人要不斷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發言,教室里掌聲不斷。

  時間過的真快,一節課就結束了。但上課時精彩的情形仍深深地印在我腦海里。

  東川路小學五年級:謝文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