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隊精神最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精神最重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團隊精神是最重要的,團結才能獲得成功,團結會讓大家興奮,團結會讓大家懂得友情。

  這是一次拔河比賽,這也是一次我們毫無經驗的拔河比賽。但是我們信心滿滿的去參加比賽了。第一輪比賽開始,我們用力而吃力的拔着。毫無經驗的我們像弱不禁風的小草,不團結的我們像分裂的一塊石頭合不攏。只有我們團結一心才能贏得比賽。“笛”號聲一響二班贏了,雖然我已經知道了這個結局,但我還是很悲傷,因此膽小如鼠的我決定鼓起勇氣,讓老師聽聽我的想法;是讓大家團結的方法。老師同意了,接下來的比賽我們縷占前鋒,雖然我沒有去比賽,但是我會用我強而有力的聲音為他們加油!之後我們進了決賽。第二節課,我們全班進實驗室練習,首先練的是姿勢,左腳向前,右腳向後,然後,用力的拔就可以了,但是我們覺得好像還少了什麼東西,老師靈機一動,找了幾根繩子綁在一起。

  第三節課,雖然我們是二強,又沒有力氣但是我們有經驗,有團結的力量,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不是弱不禁風的小草了,現在的我們是一棵挺拔粗壯的大樹,我們不是一塊分裂的石頭了,而是一塊完整的堅硬的大石頭了,我們現在有很強大的力量,那就是團結!岑岑的姿勢很標準,猶如雛鷹展翅,在領頭的包包滿臉通紅,像使出了吃奶的勁,用力的拔着。耶!我們贏了,老師露出了笑容,我們高興極了,那場面太激動了!我無法用三言兩語來表達那場面,每個人的嘴都是合不攏的嘴,

  這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就算烏龜跑的再慢,但是他們努力了,就一定會到達終點的,就算失敗了也沒有關係,因為小苗澆了水,總有一天會長成大樹的!

  寧華小學五年級:肖莉莉

您正在瀏覽: 團隊精神最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精神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