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龍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龍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起了個大早,我太高興了,因為媽媽昨天對我說要帶我去商場買些好吃的。我怕媽媽反悔,我就自告奮勇地把地板擦了,然後再去催促媽媽起床。(“我”字太多了,一段話裡面有5個“我”,可以刪掉一些)  我和媽媽淋浴着清晨的陽光,來到了商場。商場的櫃檯上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突然,商場一角的海鮮櫃深深地吸引住我的眼球,玻璃水缸里遊動着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魚類,有中華鱘,有鰻魚,有大閘蟹,還有很多我叫不上名的魚。它們在各自的水櫃里漫不經心地游來游去,一點都不知覺馬上就要變成人們餐桌上的美味了,我真替它們擔心啊!(中華鱘是保護動物,如果你看到有人賣,可以舉報的。)

  “兒子啊,快來看,多可愛的小龍蝦!”

  媽媽的呼喊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趕忙跑到一個大水櫃面前,“哇!這麼多小龍蝦呀!”只見活蹦亂跳的小龍蝦塞滿了大半個魚缸,它們揮動着有力的雙臂,拚命地鑽出水面來,搶着呼吸新鮮空氣。(對小龍蝦的描寫生動細緻,揮動、鑽、搶等詞語很準確,寫出了小龍蝦的活潑可愛)我喜愛極了,央求媽媽給我買幾隻回去欣賞。媽媽也喜歡,就去買來一隻圓形的小魚缸,叫我挑選,我選了五六隻個頭稍大的小龍蝦。

  回到家,我急忙在泥巴里挖了幾條肥肥的蚯蚓,趕快喂我的小蝦。剛把蚯蚓投進去,小龍蝦就用它的兩個大大的鉗子夾住蚯蚓,它那小小的嘴巴大口大口地貪吃着,看起來有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這些小東西真可憐。(看得出小作者真是充滿愛心呀!)

  小龍蝦的樣子非常怪,眼睛像兩隻小燈泡,它的尾巴像扇子一樣可以張開、合上,還長着一對有力的大鉗子。它全身披甲,在水裡劃過來劃過去,像將軍一樣真威武啊!它還時不時地在水下吐出一串串美麗的小泡泡,有趣極了。(描寫細緻,不過這一段放在剛看到小龍蝦的時候就更好了)

  我真喜歡上了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我的小龍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龍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