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祝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教師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萌萌,起床了!”媽媽喊道,還在離奇的夢鄉中遨遊的萌萌只好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她的腦海里突然閃過一道金光:今天是教師節!

  萌萌飛速地穿好衣服,把鮮艷的紅領由小心翼翼地戴上,洗漱完畢,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飯,便背起書包,蹦蹦跳跳地上學去了。

  路上,歌聲飛揚,山明水秀,秋天也為山坡準確備了一件金黃色的稀世奇服。萌萌想到了王老師那蒼老的臉,想到了老師那蒼勁有力的字,她想送老師一件禮物!

  萌萌自言自語道:“送什麼好呢?送賀卡,總不能臨陣磨槍呀~要不,”萌萌看到了那不為人知的野菊花,記得王老師最喜歡的就是野菊花堅強不屈的意志力,她便確定了禮物。摘下了幾朵綻開得最美的野菊花,用綵帶紮成花束,飛快地奔向學校。

  到了學校,萌萌連書包都沒來得及放下,就跑向老師的宿舍。微風吹來,老師宿舍門前的牽牛花直向萌萌點頭,樹葉也為萌萌鼓掌。萌萌躡手躡腳地走向老師的宿舍,走到窗前,只見老師正在陽台上做早操呢!

  萌萌把花小心翼翼地插在筆筒里,盡量不發出聲響。萌萌看見了桌上老師的書夾還端正的放在桌上,老花鏡也放在上面,一根還帶有體溫的鋼筆還沒蓋上蓋子。萌萌沒有想到,老師這麼早就起來備課了。筆筒里的紅筆是前幾天學校才剛發下來的,老師卻已經把筆芯變成了無數的鼓勵與評語,變成了淳淳小溪流進了同學們的心田;旁邊的一根尺子,是老師用來畫格子的,已經被筆跡染黑了。萌萌看到這些,由心底里感到自已能為老師奉獻上她最真誠的祝福而高興。

  微風習習,似乎吹來了老師的笑聲,送來了花的清香。陽光照在萌萌臉上,讓她更加陽光了!她期待着老師會心地一笑……

您正在瀏覽: 慶祝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