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政協會演出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政協會演出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到石島賓館參加市第七屆政協會議!大家看了一定會很奇怪,一個小孩子怎麼會參加政協會呢?告訴你們吧,我是與市藝術團的叔叔阿姨一起去參加政協會上的文藝演出的。有幸能參加政協會,見到那麼多的領導,我當然很高興,以至於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覺,心裡想着政協會會是什麼樣的場面?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我終於來到了石島賓館。哇!石島賓館可真好呀:一看賓館的大門就與眾不同,轉式的大門內擺放着兩棵金光閃閃的桔子樹,人可以在轉動的大門內走動,如果要運輸較大的物品,那麼轉門就會自動停止轉動,變成一個普通的大門,在璀璨燈光的照射下,大門反射出五彩繽紛的光芒!   

  剛進賓館的大廳就覺着有一種皇家氣派,大廳的正中央有一個巨大的水池,天花板上吊著一盞巨大的吊燈,大廳的旁邊還有一個專門出售火車票以及飛機票的窗口。    

  我們演出的地方在石島賓館一樓的演出大廳,在正式開演之前,我們在演出大廳演練了一遍。大約五點鐘的時候,我們在石島賓館二樓的會餐廳吃飯,市政協主席蔡殿惠伯伯也在同一個會餐廳吃飯,他還給我夾菜呢!和我在一個餐桌上同坐得還有政協副主席岳殿法伯伯,那一頓飯,我吃的別提多美了!   

  晚上六點鐘的時候,晚會正式開演,我的節目排在第十三位。時間好漫長呀!……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上台去,用最最甜美的聲音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我是山裡小歌手》,贏得了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在我演唱時,還有人給我獻花呢!……    

  大約在九點鐘左右,晚會結束了,我走出了會場,心裡想:再見了石島!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參加政協會演出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政協會演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