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本劇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劇演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們為了多記一些五年級知識,就搞了一次課本劇演出,我們還請了老師,在枝江的濱江公園開展課本劇演出。 

  我們先分好組,在組長的導演下選好了劇目,我們這組選的是,《十里長街送總理》這篇課文,然後分好角色。有演紅領巾的;有演老人的;有演青年人的;有演小孩的,我在裡面演的是青年媽媽領的小女孩,最後認真排練,不多一會,我們就排練好了。 

  緊張的時刻開始了。我們先在的旁邊,得尹悅婷把白講完之後,當講老奶奶的時候,扮演老奶奶的吳玲潔上場了,她雙手拄着的拐杖,,背靠一棵洋槐樹,哭泣着。瞧,她演的多逼真呀!接着講爸爸——李暉背着小女兒——黃倩倩上台了,他們一邊哭泣,一邊望着總理靈車將要開來的方向 

  。然後,我上台了我牽着小孩子朱春路走了上來也裝模作樣的確哭泣最後上場的是三個紅領巾——余佳、胡儀、薛傲霜上台不約而同的摘下帽子。我們大家最後追着靈車跑,然後下去了。 

  第二組開始演了,他們表演的是,《狼牙山五壯士》,那五壯士用石頭砸日本鬼子,最後五壯士把敵人帶上絕路,然後全部縱身跳下懸崖犧牲,一邊跳一邊喊着:"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人民萬歲”拍拍的響聲就在耳邊響起。一會兒,第三組也演完了。 

  這時老師進行評比,我們的了第二名,雖然沒有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但我們組還是努了力。 

  課本劇演出完了之後,我們心裡都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課本劇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劇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