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褪色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褪色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如陽光似春風”;有人說:“母愛是壓力是動力”;有人說:“母愛是清泉是清溪”。從古到今,不少文人墨客撒下點點筆墨譜寫母愛篇章,都讚美了那無私,偉大,永不褪色的母愛。

  夜深人靜時,我還在心慌意亂地翻着語文書,卻一點也看不進去。這時,媽媽推門進來,手裡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孩子,明天就要期中考試了,今晚就別看書了,喝了牛奶,早點睡吧!”媽媽微笑着關切地說。

  雖然知道媽媽的心意,但是煩躁使我變成了一隻刺蝟,媽媽成了發泄的對象。

  “我不想喝,我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還有空喝牛奶嗎?”我頭也不抬。

  “明天考試,你還是早些睡吧,否則明天會沒精神的。”媽媽的語氣中帶着一絲焦慮。

  “你別煩我了!害我書都看不進去了!”我朝媽媽大吼。

  氣氛一下子變得很死寂,很尷尬,媽媽就像沒有甲殼的烏龜一樣被我扎得遍體鱗傷。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我也知道,我傷害了媽媽。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那些尖利、刻薄的話,可不知為什麼,一張口,這些話就像連珠炮一樣射了出來。

  媽媽默默地收拾着我鋪在床上的書本,見我沒有“睡意”,轉過身嘆了口氣,輕輕地帶上門。

  聽着媽媽掩門而去的腳步聲,望着眼前冒着熱氣的牛奶,我心中充滿了內疚,我多想跑出去對媽媽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勇氣。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我傷害了媽媽,媽媽卻一笑而過,對我如此寬容。博大的母愛,讓我感到如此的偉大,卻又讓我充滿了罪惡感。

  我關了燈,聽到媽媽走近而又離開的聲音,我望着天花板,下定決心,明天我一定向媽媽道歉。

  我突然覺得,媽媽的愛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賴以生存,卻步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有人說:“母愛是閃耀着生命之光的一株靈芝草,讓痛苦頓失消融”;有人說:“母愛是一陣清風,吹走了我心中的陰影”;有人說:“母愛是一本閃爍着智慧之光的一本書物,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在母愛的沐浴中行走,我從不感到無助,因為有一種力量始終支持着我,那就是那永不褪色的母愛。現在的日子裡,我享受着母親的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學會愛母親。

  實驗中學五年級:流鶯

您正在瀏覽: 永不褪色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褪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