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褪色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褪色的記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靜靜地躺在窩裡,全身潔白的毛一塵不染,整整齊齊,雙耳無力的垂着,曾經黑葡萄般的眼睛安詳的閉着!雪兒,我的好夥伴它“睡著了”……

  幾年前,爸爸將它當做生日禮物送給了我,讓我那緊張的學習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每天都充滿着歡聲笑語,我們倆玩得非常投緣。每天,我總會教它一些新本領,跳高、爬樓梯、打滾……看着它雪白的、小小的身影在草坪上跳來滾去,我滿心歡喜。時間飛逝,它得到了全家人的讚賞和喜愛,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但不幸的是一場大病降臨到它身上,它不吃飯不喝水,雙眼漸漸失去了往日的靈動與光彩,我擔心極了!看着無精打採的它,我知道,病魔終將把它帶走。眼淚似斷了線的珍珠,緩緩地往下淌,四周一片寂靜,只留下我那戚戚的抽泣聲……第二天,它安靜地走了,微微的春風和瀝瀝的小雨一路伴着它,去了遙遠的天國。它會不會忘記我?會不會忘記這個它曾快樂生活的世界?我靜靜地呆在它身旁,默默地送它最後一程。以往和它嬉戲玩耍的情景歷歷在目,可想到以後再也不會有了,我感到好失落,好傷心。望着它“遠去”的背影,想着它再也不能陪我嬉戲玩耍,我的眼淚又一次情不自禁的滑過臉頰。我輕輕地撫摸着它溫熱的身體,喃喃絮語着:“雪兒,你一路好走!希望你在天堂還和原來一樣可愛快樂,幸福地生活,再也不要生病了!”

  一個可愛的背影,一聲聲清脆的吠叫聲,,已經成為我美好回憶中永不褪色的一幕……

  雪兒,我的好夥伴!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江蘇蘇州太倉市經貿小學五年級:丁嘉依

您正在瀏覽: 永不褪色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褪色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