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來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報訊,2010年第六號颱風‘獅子山’熱帶風暴預計在江浙一帶登陸。”我們全家聽到這條天氣信息都十分吃驚,因為我們已經買好了去世博的火車票

  一路上,天氣多雲,一改前幾天烤爐般的氣候。

  下午四點,我們來到世博門口的售票處買票。大約三十分鐘后,天漸漸暗了下來。黑雲從四面八方涌了過來,越聚越多,層層疊疊,很快鋪滿了整個天空,然後氣勢洶洶地壓了下來。西邊悶雷滾滾,好似鍋碗瓢盆碰撞在了一起。

  人們開始不安地騷動了,四處都傳來了議論聲。人們都認為馬上就要下雨了。似乎為了印證這一個觀點,十分鐘后,大如一元硬幣的從天而降,“噼里啪啦”砸在地上。有傘的人急忙撐開雨傘,沒用的不是擠到別人的雨傘下,就是連忙向活躍在一旁的雨傘販子買上一個雨傘或者一件雨衣。雨大了。雨點連成線,又成柱,頂天立地起來。人們開始大喊大叫,幾個人幾個人擠在一起,驚恐地看着外邊。雖然人們儘可能地保護自己,但雨還是將他們淋得團團直轉,將他們的鞋子、褲腳、衣領等無法顧及地方淋了個稀里糊塗。風起了,肆無忌憚地來了。頓時,那些五顏六色的遮陽傘、雨傘給吹得東倒西歪,搖搖晃晃。人們都緊握傘把,生怕自己的傘被風裹挾地帶走。路旁的樹也一改往日直挺挺地身姿,被吹得彎下腰來。廣場上,一個紅色的塑料袋在狂風的驅使下東闖西撞,活像一頭正在進行困獸之鬥的獅子,又活像遊樂園裡的瘋狂鼠。風,雨,土混在一處,連成一片,橫着豎著都灰茫茫冷颼颼,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好一場痛快了山河的暴風驟雨!

  好漢不吃眼前虧。因為雨勢太大,我們被逼到了售票廳旁邊的一個自動取款廳里。只見一個個進來的人個個滿身是水,好像剛從游泳池裡爬出來一般。外邊悶雷滾滾,不時還響起一個驚人的炸雷,好像在顯示自己的力量,又好似朝我們這些逃進避難所的人們不甘示弱地吼叫着。

  二十幾分鐘后,颱風終於走了,烏雲漸漸散去,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我們都幹了身上的雨水,高高興興的去游世博了。

  五年級:94713929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