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翡翠山谷》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翡翠山谷》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裡,我讀了一本童話故事——《尋找翡翠山谷》。故事的主要內容是邪惡的外星主人和手下鋼柱、捷艾斯控制了水果樂園賴以為生的水源,以此牟取暴利。平靜、快樂的水果樂園面臨大危機!為了拯救家園,花朵和樹仙子必須前往傳說中的翡翠山谷,去找水種子。她們一路與機器人009、溫泉莊主、艾因坦、饕餮成為好朋友,聯合打敗了外星人,終於找到水種子。

  我最喜歡書中的人物是花朵。她在路途上遇到許多困難,但她不放棄,堅持不懈,打敗了外星人,拿到了水種子。花朵很勇敢,在遇到貪吃獸饕餮時,饕餮張開血盆大口,準備要吃了花朵和樹仙子。花朵雖然有一點害怕,但她撿起一塊石頭,往饕餮嘴裡一扔,石頭打在了饕餮的牙齒上,饕餮疼得哇哇叫。花朵不但勇敢,而且堅強。花朵當時被關在外星人基地的牢房裡,牢房到處是銅牆鐵壁,水種子也被外星人奪走了。機器人009、溫泉莊主、饕餮、艾因坦把花朵救了出來,在與鋼柱、捷艾斯的戰鬥中,外形主人把一枚炮彈打在核脈共振機上要爆炸了。花朵堅強地說:“不要放棄。”大家坐着太空冒險船飛出外星人基地。

  讀到這裡,我突然回想起自己以前的事:記得10歲那年暑假的一天,我在家裡學做飯。我把米洗凈放進鍋里,倒了幾碗水后蓋上了鍋蓋,就走到爐灶前生起火來。心想,做飯挺簡單的,就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正當我看的入迷時,奶奶忽然大聲叫起來:“飯燒糊了!”我頓時傻了眼,站在那裡發獃。但我並沒有放棄,第二天,我又做起飯來。這次我不敢疏忽一點。終於做出了一頓香噴噴的飯。

  我以後做什麼事都要像花朵一樣勇敢、堅強、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五年級:龍鬚山松

您正在瀏覽: 《尋找翡翠山谷》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翡翠山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