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谷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谷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做光明村的部落,裡面住着既充滿愛心、又極具智慧的精靈們。他們團結、美好的在山谷里生活着。同時他們還有一個職責,那就是守護這裡的一花一草。正在嬉戲的他們並不知道,一場災難正在悄悄降臨……

  一天,精靈們發現養在山谷里的花草樹木,從根部開始發黑,然後迅速向上蔓延,有一些生命力脆弱的植物已經枯萎了。大家馬上向德高望重的族長報告情況,並且在私底下互相猜疑誰是幕後黑手,嚴重影響精靈們之間的關係。大家都議論是住在山谷深處的兩位黑暗精靈搞的鬼。

  這下老族長可犯難了。要知道山谷里只有兩位黑暗精靈,她們是一對簡單單純的姐妹-朵拉與法拉,雖然她們是黑暗精靈,但一直都在學習白魔法啊!這時,族長收到一封信,正是朵拉與法拉的。信中寫道:

  尊敬的族長,我們發現植物已經在開始腐爛,我們的頭髮也變成了黑色,請速速趕來查看情況。

  朵拉與法拉

  老族長終於明白了。原來隨着兩姐妹的長大,她們身體里的黑暗元素開始影響到周遭植物。他立馬拿上兩顆光明丹、一張圖騰,飛到兩姐妹的草屋。

  當朵拉與法拉吃下光明丹后,她們的頭髮開始恢復成紫色。族長又拿出圖騰,說:“這圖騰是女神賜給我們的聖物,一共能使用三次。在開創家園時使用過一次,現在在使用一次,希望永遠沒有第三次。”說完,便打開圖騰,心中默默念道:“女神,我們的家園受到了損壞,望您助我們一臂之力……”

  這時,一道聖光籠罩着山谷,山谷又重新煥發生機。從此,精靈們就在山谷里團結、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山谷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谷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