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奇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奇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城市奇觀

 河北省邯鄲 農林路小學五年級三班 王松

  聽人說,日落時是太陽最美的時候,而且是一個偉大的奇觀!因此我便開始留心的觀察起來。

  在城市裡奔波了一天的太陽,此時又紅又大,看起來也不似白天那般耀眼了。給原本單調的天空,披上了一層柔和的色彩,在也不是單一的白的刺眼亮光了。這時,天空中的雲朵兒也穿上了一件淡黃的襯衫,雲飄浮不定。

  晚霞宛如少女臉上的桃紅,表現出那樣的柔美,那樣的純凈,那樣浪漫而又深情。

  太陽只剩下半個了,但是仍然不肯馬上跑到地球的那一面。它在這最後的幾分鐘內,盡着全力裝扮着城市。橙紅的雲更紅了。連東邊天上的雲,也給鑲上了一道濃黃而光亮的金邊。深藍的天空被這一道強烈的霞光映的不那麼藍了。滿天深紅的雲好像是藍綢緞上重重迭迭的花瓣兒,而卻變換着各種複雜的形態。整個城市被霞光籠罩着,色彩變的柔和極了。

  太陽終於下去了,天漸漸暗了下來,曾經燦爛的雲變成了紅褐色。

  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幻想着,顏色越變越深,最後變成濃墨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你們說,這不是城市最偉大的奇觀么!

您正在瀏覽: 城市奇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