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自己選擇一條五彩繽紛的人生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選擇一條五彩繽紛的人生道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從小是父母扶着我們走,老師扶着我們走。可是,我們總會長大,總有一天要離開他們身邊。我們長大了就有自己的路要走,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路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怎樣選擇就看我們自己。 

  我們長大應該更加懂事,更加能力判斷人生中的是與非。更加有能力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人生不如意,時常八九,用平常心來對待生活中的現實與失敗吧!不能因為一時失敗而走上了犯罪之路,一但陷入這個陷阱,到時候就後悔莫及了!路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想清楚這條路到底該不該走,不能沒想清楚就走,這種想法會害了你的。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人生道路你選擇不好,這個選擇將會影響你的未來,你的一生,你的腳一踏下一條不好的道路,你就會有一個不會好的未來!你選擇這條道路之前要慎重的想一想,你是否適合走這條道路,你才去走這條道路。過去是屬於死神的,未來才是屬於你的!人生沒有屬於你的道路,屬於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生活永遠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也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糟糕,只要,我們控制好,它就會平衡。只有眼光既遠又廣的人,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揚眉吐氣。只有,你選擇好的人生道路,才能實現你的夢想!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希望,我們每1個人都要給自己選擇一條五彩繽紛的人生的道路! 指導老師:黃惠霞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選擇一條五彩繽紛的人生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選擇一條五彩繽紛的人生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