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拉星大戰賽爾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星大戰賽爾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賽爾號攻下洛克王國后,洛克王國完全消失了,在奧拉星的廣場上,三英雄語重心長的說:“如今的賽爾號勢力弱小,如果再讓他們這麼放肆,他們必定是奧拉星的垃圾敵人!”不久之後,奧拉星向賽爾號宣戰!奧拉星的英雄帶着亞比向賽爾號開戰。

  奧拉星派四大靈獸帶領九千萬億的亞比攻打賽爾號。四大靈獸預想賽爾號的人會在通道前派兵死守,就先帶這八千萬億亞比向前進發,另外的一千萬億亞比後門,以便前後夾擊,果然一到通往三十波賽爾號的大門前,就發現眾多的賽爾號精兵死守在通道前!四大靈獸二話不說,玄武靈獸直接發出必殺技玄冥咆哮,之後第1~30波敵人全部倒下。

  過了幾天,路上碰到的賽爾號軍團都知道奧拉星四大靈獸驚人的戰績,簡直就是無敵!

  一天過後,奧拉星已有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隻亞比!

  賽爾號和洛克王國這兩個垃圾從宇宙中永遠消失,奧拉星獨霸宇宙!

  珠海新世紀學校五年級:管海超

您正在瀏覽: 奧拉星大戰賽爾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星大戰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