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容易玩的賽爾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容易玩的賽爾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明媚的春天,媽媽終於允許了我玩電腦,我剛一打開,就焦急的上賽爾號。我想:我的超能NONO怎麼樣了?我的精靈呢?我的任務也該玩一玩了。我一打開屏幕,底下就新增了許多稀有精靈。我現在恨不得馬上把這些稀有精靈趕緊抓回來,但心裡又有種空虛感。因為,這裡面有太多的稀有精靈,而我一個也沒抓到……

  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看捕捉攻略,練級、打BOSS、完任務、最後,我打開最新精靈的熱門精靈,看捕捉攻略。“嗯……。瑞爾斯,這個精靈看起來蠻厲害的。”我點擊了他,原來它是個BOSS。“長得好像蓋亞啊~”我驚嘆道!並又想:能獲得它的精元該多好啊~它的初級攻擊力最高就110,那他高級豈不是就……“150?!”我再次驚嘆道!於是,我就去打那個BOSS。打了一遍又一遍,總是打不過。啊~看來我以後還是早些滿級,腳踏實地地打BOSS吧……

  雖然賽爾號只是一款遊戲,但。這款遊戲也是考驗耐力的遊戲。只有有耐心,堅持升級,才能早日創造出奇迹。

  長治市八一路小學五年級:李子瑜

您正在瀏覽: 不容易玩的賽爾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容易玩的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