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先在建站網申請一個免費的個人主頁空間,之後就開始裝飾一下我的主頁,我先上傳幾張照片放在“我的相冊”里,再在“我的音樂”里上傳了:可可西里、愛拼才會贏、我多麼的羨慕你、讓我們盪起雙槳等歌。這樣我的空間就裝飾好了。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下載歌曲聽了,我先下載了北京衚衕然後又下載了五環童話等歌。我想待會邊打遊戲邊聽歌。 

  我玩了QQ遊戲中的“連連看”,這個可是很考視力的哦。我玩膩了,就去玩飛行棋,我擲到了六我的飛機可以起飛嘍!嘿嘿,我撿到了一個道具,我沖向終點嘍!我的第一輛飛機贏了,我的第二輛飛機也出發了,再走五步就到了,耶!我擲到了五,我的第二輛飛機也贏了。楊劭堅3號也出發了,哦,不,被對方用導彈打回來了,哎呀!為什麼一直擲不到六,我的楊劭堅3號,怎麼還飛不起來,哦,對方的四架飛機都已經到達了終點,我輸了。哼!我還要再來一局…… 

  今天我玩了一上午的電腦,真痛快。開學后我一定要努力學英語、語文、以及數學,才懂得更多的知識,也就會懂得更多的電腦知識。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