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段時光,我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時光,我真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鄉下的那段時光,我真快樂。鄉下什麼都好:因為這裡沒有許多污染空氣的汽車,所以這裡山清水秀、雲白天高。因為這裡沒有人山人海的步行街和商業街,所以這裡恬靜舒適、遠離喧囂——在這恬靜、幽雅的山村中,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清晨,朦朧的濃霧籠罩在這個美麗的山村。我覺得四周的風景不錯,便叫爸爸的車停在村口的停車場。我一邊看着風景,一邊聽着音樂。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奶奶家。“奶奶!”我撲上去,“奶奶我好想你呀!”“我也想你呀,琪囡。”奶奶也很開心,“你猜猜,奶奶家變了沒有。”經奶奶這麼一提醒,我看了看,門前那條泥濘不堪的羊腸小路,現在已經是水泥路了。“哇”!我心想,“這兒變得這麼好!”“走,奶奶帶你看看你小時侯的那個花園。”我們走到那兒,我發現,除了多了一些不知名的花,旁邊還多了一個小魚池:裡面有幾條顏色各異的魚,有紅、有黃、有花——池面上,浮萍點綴,睡蓮霏紅。看到這裡不覺心曠神怡,歡樂無窮。我不禁想要住在這兒了。

  走到後門,一打開門眼前的景象讓我眼界大開,奶奶不僅種了許多菜,還種了許多的水果。這時,奶奶走了過來,“怎麼樣,我把那一畝多大的空地,一分為二,琪囡,我把一半種菜,一半種上水果,這樣你和澤囡有的吃了吧!”我一邊點頭一邊走了過去:那半畝空地最外圈是二十多棵的櫻桃,已經成熟了。鮮紅嫩綠的顏色,令人一望而生品嘗之心,我不禁摘下一顆,嘗了嘗。真甜!我立刻感嘆到。再裡面一層就是柿子樹了,雖然沒開花結果,但幼嫩的綠芽令人暇思萬種。在這裡走走看看,彷彿進了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豈不使人快樂。

  我和弟弟一起跑上一個不高的小山坡,從上面滾下來,“哈哈!”我們看着對方毛衣上的草不禁笑了出來,歡笑聲在山裡回蕩。

  在這裡,我無憂無慮,沒有煩人的作業,沒有該死的考試,只有——快樂。

  那一段時光,我很快樂。

  浙江省諸暨市城東實驗小學五年級:王琪淇

您正在瀏覽: 那段時光,我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時光,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