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軲牛降,一個多麼令人遐想的名字!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來帶到了仰慕已久的軲牛降,開始了我們的快樂之旅…… 

  跨入大門,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空氣彷彿濾過似的,格外清新,令人心曠神怡。山間溪水潺潺,宛如晶瑩的翡翠。只見遠處的瀑布從高大的山上飛瀉而下,像一匹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如霧。藍天,白雲,瀑布,構成一幅碩大無比的水墨畫,美極了!好若至身於一個仙境。爸爸的相機也在不停地工作。 

  “爸爸,看!那裡有座鐵索橋!”只見不遠處的兩山之間,有一座由木板,兩旁就只有兩條粗鐵鏈,更令人心驚膽戰的是,鐵索橋下竟是水流湍急的大瀑布!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走,上去給你拍張照”。爸爸發號施令了。“什麼?上去?還拍照?”那多嚇人啊!我才不幹呢!萬一掉下去怎麼辦?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哀求爸爸帶我離開這鐵索橋,可這個壞爸爸讓我掃了興,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向“虎穴”。“好樣的,加油!”爸爸在身後鼓勵我。我扶着鐵鏈,一步三搖地小心向橋中走去。我盡量不看下面,使自己的新定下來。總算來到了橋中,我轉過身,剛想擦把汗,橋動晃,動了一下,我再也不敢“開小差”,我用一隻手死死抓着鐵鏈,另一隻手擺成“V”字形的姿態,對着爸爸的相機“擠”出僵硬的笑,那一刻,我的兩條腿在不聽話的亂動……可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戰勝了膽小,勇敢地走完了鐵索橋。 

  軲牛降真好玩!那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