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了蘇州。來到了蘇州,我驚呆了:古老的房屋、寺廟,顯示出蘇州悠久的歷史;美麗的園林,體現了設計者巧妙的構思。城內水道縱橫交錯,整個城市就好像是建在水上,真不愧稱為“東方威尼斯”。 

  我最感興趣的是“蘇州樂園”,那裡的景緻完全換了一幕,與古老的城市具有不同的風格。小龍般的過山車,高級的森林鐵車,呈現在我眼前。我迫不及待地和媽媽一起去坐過山車,耳邊只聽見呼呼的風聲,速度可真快,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可真刺激,我覺得非常過癮。 

  下來后,我高興地對爸爸說:“還有什麼好玩的,快快報來!”爸爸看出我的心思,提議去坐森林鐵車。來到“森林鐵車”那兒,買了票。“出發嘍”我大喊一聲,那鐵車的速度比過山車的速度還快好幾倍,我飛快向前衝去。“怎麼回事?聲音怎麼這麼小,該不會出毛病了吧?”我仔細一聽,前面的鐵車也沒有聲音,怪不得是高科技呢!我繞了一大圈回到原處,我對爸爸說還想坐一次,爸爸見我意猶未盡,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又玩了一次,這次我滿臉笑容,心滿意足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那天,我真的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