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打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籃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打乒乓球;踢足球;打牌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籃球。

  雖然我是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看我外表什麼事都做不成,但我一心一意的想着好好帶球,長大成為一個偉大的籃球明星,我這夢想我一定會做成的。

  這學期的體育課,陳老師教我們打籃球,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努力、刻苦地學習,累得我是“腰酸腿疼”呀!不過,我的努力沒白費。過了幾周我已經會運球、會投球、會三步上籃了,算是學會了打籃球的基本功了,我的打球技術比以前跟加進步了這點使我非常興奮。

  後來我就上網搜索關於籃球的知識,後來我又參加了青少年活動中心的籃球班,後來我又買了一些關於籃球方面的書籍,只要是有時間就看籃球書,有一次,爸爸叫我燒一壺水,他說他要喝水了。我漫不經心的答應了,於是我就把壺裡裝滿水,放到了電磁爐上,就又去看書了,過了一會兒,爸爸來喝水時發現水怎麼沒熱。原來是我太大意了,沒有按開關,所以水沒熱。爸爸連連稱我是“籃球迷”。

  有時,陳老師將我們分成兩組,進行籃球比賽,雖然我們的技術和水平一般,但我始終堅持學到地,一心要學好打籃球,我在場上拼搶、爭奪,每投進一個球都非常開心,愉快,高興。

  在學校,同學稱我為“籃球迷”奧尼爾;在家爸爸,媽媽稱我為“籃球迷”,籃球可以讓我快樂、悲傷,籃球會給我帶來疼痛,但我還是會打籃球,因為,我喜歡打籃球。

  喀什岳普湖縣2校五年級:abdl6823510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