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愛的香草倒計時(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愛的香草倒計時(7)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原創】愛的香草倒計時(7) 標籤:倒計時作文 中考倒計時作文 原創作文 香草作文

第七章 糟透了!!! 

  斯脅這個大壞蛋把我拽到了學校的後花園裡面,從黑暗中走出一個人影,事先申明,我可不認識! 

  “小熙熙,我是脅的爺爺呀!”那個人說。 

  天哪,暈~我明明叫曉熙,他為嘛叫我小熙熙啊? 

  “哦,那又怎麼樣?”我還有事呢!可沒有心思管眼前這個陌生人! 

  “小熙熙,當我們家斯脅的女朋友怎麼樣啊?”暈,他還這樣叫我! 

  “爺,你想幹嘛呀!”呵呵,斯脅突然臉紅了,真讓人覺得可愛… 

  “恩,啊?哦……what?天!額~~”這句話我也反應不過來,疙瘩得要死~! 

  最後只是我和斯脅紅着臉,羞羞的看着對方,只是不敢直射。 

  “哈,好啦、。慢慢來,慢慢來。小熙熙,我給你時間考慮哦~”他爺爺說,還真有點十三點兮兮的! 

  “不用理他,他就這樣……”斯脅不好意思地向我解釋道。 

  “誰說我就是這樣的?!”他爺爺一個箭步沖回來,“臭小子,和我回去!” 

  真兇! 

  沒心情啦,沒心情啦! 

  誰要做這個人的女朋友啊! 

  不做他的女僕都已經很客氣了! 

  ‘糟糕’我突然想起來了,上個星期媽媽給我找的啥男朋友來着的,我卻給忘了,還沒回家,天哪。 

  慘了慘了啊!媽媽似乎心有靈犀地,就打電話來了! 

  我小心翼翼地按了那個綠色的鍵。 

  “喂喂喂!你個臭曉熙,快給我死回來,上個星期叫你回來你也不回來,連媽媽的話你都不聽了,趕快回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等太久!” 

  哎,現在是難逃一死啊,除非那個誰誰誰的男朋友來救我!別做夢了,才不要額! 

  ---------------------------------------- 

  “叮咚……叮咚……” 

  “小姐,您回來啦!夫人和少爺已經在客廳等候多時了,請和我來。”心驚膽戰的,啥時候有多了個少爺啊,我還沒結婚呢,這媽媽也真是的! 

  “來,過來,跪下!”媽媽看都不看我一眼,就當著那個男的面說。 

  我只好走過去,跪下,頭看着地。 

  “媽,對不起。”我很誠心的認錯,而媽媽卻回答—— 

  “現在知道錯了?你當初怎麼不知道啊!哼,帝燁,你好好收拾她,給她點教訓。”說完,媽媽就起身回房間了。 

  “曉熙,快起來吧!跪着對身體不好。”我才不好意思看着他的臉呢~! 

  “你怎麼知道我是曉熙的?”我撅着嘴說。 

  “呵呵,曉熙哇,其實你媽媽沒有告訴我啦,只是……” 

  “只是什麼呀?”我追問道 

  “哈哈,是彬專門提起你啦!”糟透了,糟透了。怎麼又遇見了一個學校裡面的同學,我的人生啊!!!! 

  “哦,你是?”這才好意思抬起頭來和他講話嘛! 

  “我叫路帝燁,你叫珊曉熙,嘿嘿,我知道。”真是討厭啊,這人。動不動就笑笑,真讓人琢磨不透,“我們以後就一起上學,放學啦,請多指教。” 

  “恩,請多指教。”我冷笑。 

  “呵呵呵呵呵………………”這一天就在傻笑和痴笑中度過,倒霉的人生,糟透了!!!

您正在瀏覽: 【原創】愛的香草倒計時(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愛的香草倒計時(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