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璃七仙報名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璃七仙報名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愛雅:大公主,水仙;溫柔善良,善解人意,說話、行動不像一個公主。穿着淺粉色的連衣裙,武器:夢璃魔法箭。(空) 

夢欣雅:二公主,夢仙;平易近人,活潑善良,非常可愛。穿着淺綠色的連衣裙,武器:夢璃魔法彩笛。(空) 

夏蘭雅:三公主,花仙,天真,穿着淺紫連衣裙,武器:夢璃魔法七色花。(空) 

晴雲雅:四公主,火仙,長相動人,外表冷漠,內心善良,穿着大紅連衣裙,武器:夢璃之書(空) 

葉蝶雅:小公主,蝶仙,美麗動人,法力高強,有點冷漠,有點內向,穿着淺藍的連衣裙,武器:夢璃小提琴(我自己) 

(五個公主去了人間后失意) 

夢璃女王:掌管着夢璃堡,以上五仙的所有優點全有,武器:夢璃魔法杖。(空) 

蘭琴:女王最得意的助手,武器:夢璃魔法鞭 

  五個公主的小精靈 

愛雅:一條粉色的孔雀魚,名字叫愛莉。 

欣雅:一朵綠色的夢雲,名字叫欣莉。 

蘭雅:一朵紫色的稀有薔薇花,名字叫蘭莉。 

雲雅:一團紅色的小火焰,名字叫雲莉。 

蝶雅:一隻藍色稀有蝴蝶,名字叫蝶莉。 

(五個公主與精靈可以變身,都有一本《夢璃魔傳》) 

  黑霖魔仙 

黑霖女王:一心想着竄奪王位,可以殺了夢璃女王的邪惡魔仙,武器:黑霖杖。(空) 

蘭音:黑霖女王的得力助手,以前是蘭琴的姐妹,由於夢璃女王選助手時沒有選擇她,說她能力不夠,說她心腸不太好,所以當了黑霖魔仙,武器:黑霖吉他。(空) 

小音:上了蘭音的當,由於爭強好勝,當上了黑霖魔仙,武器:黑霖笛。(空) 

  暗影魔仙的精靈 

蘭音的精靈:烏叮叮,有一本《黑霖魔傳》。 

小音的精靈:烏噹噹,也有一本《黑霖魔傳》。

您正在瀏覽: 夢璃七仙報名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璃七仙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