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合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那嬌弱的身子,跳起舞來翩翩起舞,令人陶醉。仙子穿着一件黃色的裙子,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她抬起頭,不屑一顧地看任何物品,似乎她對它們毫不感興趣。百合花的魅力,使許許多多的仰慕者羨慕,又使它們覺得自卑。葉子襯托出了花兒的美麗。在花枝上還長着花骨朵,十分小巧,害羞得躲在了葉子後面,遮得嚴嚴實實,生怕被別人發現。 

 經我一番調查,發現百合花是兩性花,這點比起某些花兒就與眾不同了。百合花仙子也長了“青春痘”(指小斑點)。我猜測仙子是靠風力、動物受精的。 

 百合花的高貴一點兒也不比玫瑰花遜色呢!你瞧,隨着玫瑰花的顏色豐富多彩,而百合花也在努力着呢!並且也是某國的國花。看來,白合也小有名氣。 

 啊,美麗的百合花,願你越變越美,茁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