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打乒乓球

  呂一凡

  說到打乒乓球那就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了。

  那一次,我和劉兆琦在學校里來了一場“pk”決戰。首先我給他發了一個旋球,他一個反手給我打了回來,我側身一邊,拉了一個弧旋,他無計可施,輸了一球。他喪氣的說:“不愧是同學們公認的球王啊!”聽了他這話,我沾沾自喜,還真有點驕傲。他趁機發了個“大蘿蔔”,我正眼不看的打了過去。啊!竟然沒着板。他哈哈大笑的說:“真想不到,球王也有失手的時候啊!”當時,我覺得非常尷尬,心裡卻不服氣。我便狠狠地給他來了個削球,他一個正手給我打過來,球吊的好高。我心中暗喜,好機會。我擺好架勢,急忙上手,連扣三板。他一看,情況不妙,也給我來了個旋轉削球,結果他把比分追平。緊接着乘勝追擊,又上來一個“大白菜”,結果他自己把自己給“殺”了。他很懊悔,我很慶幸。

  最後,自然是我這個“球王”贏了!我們約定,有時間還在一起“切磋球藝”,再試身手。我們兩個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遊藝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寫了一場扣人心弦的乒乓球比賽,語言風趣幽默,比賽激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