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月夢裡花(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夢裡花(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璃茉,一個平凡的小女生,卻被遠在天國的神樹之花選為一千年一選的守護聖女,在這期間,她遇到了那個她命中注定的人,但是,但是,那個他一口咬定她是惡魔,但她,卻用出了一個只有天使才可以用出的法術,她究竟是誰?是惡魔?還是天使? 

  ——引子 

————————聖安娜路易斯學院—————— 

  “雅怡,過來收一下本子!”“璃茉啊,你這作業做的也太慢了吧!老師早上布置,你晚自習做完,你這速度,哎~~”“好了啦,雅怡,快收吧!!!”“知道了拉,我親親的璃茉~~”“雪希小姐駕到!”“啊!!”雅怡衝進洗手間,以飛一般的速度換上了那套校服,又將髮型弄了一弄,緊張的站在教室兩旁。而璃茉則慢悠悠的走進洗手間,穿上粉色蘿莉裝,又把髮型弄成了清純型,害的雅怡直為她害怕,要知道,在聖安娜路易斯學院,在最高級的慕容家族唯一的一個小姐前,是只能穿校服的,只要穿上了其他的衣服,那麼,她就別想在聖安娜路易斯學院混了。但是,當璃茉走出更衣間的一剎那,整個教室的人(包括男生和老師),都為之傾倒。當雪希小姐的貼身女僕,高喊一聲:“雪希小姐駕到!”所有的學生全部鞠90度的躬,唯獨璃茉站着,當雪希高昂着頭走進來時,發現居然有人沒穿校服,而且沒鞠躬時,雖然心裡很生氣,但是,臉上強忍着,露出個微笑,說:“各位請起吧!”眾人站直,隨着雪希小姐走,唯獨璃茉,走在前面,然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晚上雪希做的)看書,雪希的怒火自然而然就上來了,吼道:“你怎麼可以坐在我的座位上?你怎麼不穿校服?你怎麼不鞠躬?你還想不想在聖安娜路易斯學院混了?!”可是,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璃茉居然說:“這聖安娜路易斯學院是你家開的么,我在哪裡,需要你管么?”雪希的哥哥,凌澈,第一次看到璃茉,就對她產生了好感,想要幫助璃茉,便說:“妹妹!你注意一下!”“哼!我不跟你計較,下次,你要是再敢這樣,我就要你好看!”說完,雪希揚長而去。 

————————晚上,璃茉寢室—————— 

  “璃茉,你真厲害。”“就是嘛,這個慕容雪希,不要太猖狂哦!璃茉,你真勇敢啊!”“好了好了,不說了,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嗯。” 

————————本集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七月夢裡花(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夢裡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