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月夢裡花(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夢裡花(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璃茉!璃茉!快醒醒啊,雪希找上門來了,好像要惹事,你快起來吧。”“惹事?哼,她能在這兒惹什麼事?”邊說,邊穿好衣服,到了門口,看見雪希一副傲慢的樣子,分明就是找事兒的樣子,她也傲慢的挺起頭,說:“有什麼事啊?”“哼,這次,我是要和你公平的決鬥!”“決鬥?什麼決鬥?”“你該不會不知道吧!天國的神樹之花每一千年就要選一位守護聖女,而這位守護聖女就在我們聖安娜路易斯學院選,神樹精靈將會下到凡間,選取一位最美麗,最善良,靈力值最高的的女孩作為它的守護聖女,當然咯,這守護聖女自然是非我莫屬,因為我是聖安娜路易斯學院公認的校花,至於你,如果你肯屈從於我,我當然可以讓我在當上守護聖女后,把你推薦給天王,讓你做他的一位后妃。不過,我也知道,你是不可能屈服於我的,你要與我爭,爭這個守護聖女,對不對?”璃茉想:守護聖女?什麼守護聖女,我才懶的和你爭呢!但是,她不能退縮,她不能輸給雪希,她要贏!“好,我向你正式宣戰。”“好,那就看看誰到底是真正的守護聖女!”

您正在瀏覽: 七月夢裡花(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夢裡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