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百合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百合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媽媽到花店買了兩枝百合花。

  百合花的干很長,葉子又大又少,頂端有兩朵花,半開着,還有兩個漂亮的小花骨朵。小花骨朵還在長大,那兩朵百合花呢,也還沒完全打開,可是,它們卻都有一種純凈的顏色,那就是白色了。百合花有四五片大花瓣,兩層,外面那層是帶一點綠色的,而裡面的那層是雪一樣的白了,好美啊!

  仔細觀察百合花的中心,有幾根像蔥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呢?我不知道,大概是花蕊吧。再嗅一嗅它的氣味,哇!有一種甜香,一種蜜一樣的甜香呢。裡面有一點黃色的花粉,香味應當是從那裡來的吧。

  爸爸媽媽買的是白色的百合花,聽說百合花粉色和藍色的呢,顏色種類不多,但是,都是很美的顏色。

  百合花真是一位可愛、美麗、純潔的精靈、天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百合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