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茶水變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水變墨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都喜歡科學,連擺在眼前的鐵怔怔的事實也不相信,就是信科學根據。我也不例外。哥哥說我是個科學迷。一天,我跟哥哥在陽台聊天,就聊到了做實驗。哥哥諷刺我不會做實驗。我不服氣,於是,我便 在房間里看科學書。一個實驗吸引了我。 

  這是一個茶水變墨水的實驗,我按照書上,找來了茶葉,還缺鐵鏽。在哪裡呢?水管!對,水管上不是有嗎?我拿來了盒子和小刀,不一會兒就颳了滿滿一盒。我將茶葉放進水裡,接着又把鐵鏽放進去。水上說,三天後就會變成墨水。我把盒子放在柜子頂上,三天後來看,沒有變成墨水。是不是鐵鏽放得太少了呢?我又放了不少鐵鏽進去。三天後,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柜子上,真的變成了墨水啊!太棒了! 

  我拿給哥哥看,他傻了眼了。我想:這樣一來,以後我們不就可以不用去商店買墨水了嗎?真是上鞋不用錐子----真(針)好。 

  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讓我們來發現更多為大家有益的東西吧!用你們發現美的眼睛為人們發現更多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茶水變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水變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