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茶水的作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茶水的作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晚上,我正在樓底下和院子里的同學們玩藏貓貓,正玩的起勁時,一不小心手被一個釘子扎了,扎的很深很深,別看我在小朋友面前是一位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其實我是世界上最怕疼得人了,就連手上的倒刺兒我都要鬧着貼——創可貼。為了保住面子和在院子里同學中尊貴的地位,我只好請病假回家止血去了。真是禍不單行,打開門一看,家裡一個人也沒有,看着手上的雪一滴一滴地往下流,我心裡可着急了,我審視了屋子一周,忽然發現桌子上有一杯水,我在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把手往杯子里一按,這時感覺手上涼涼的,很舒服,開始我還以為是副作用,我就快要“死”了呢我懷着膽怯的心理拿出我那隻“生死不明”的手,就再這時奇迹發生了,我那隻“瀕臨死亡”得手竟然起死回生,一滴血也不流了。甚至找不着傷口再那裡,當時,我真像一隻精神百倍的小兔子,衝下樓和小朋友玩了起來,此刻,我那種不愉快的心情一下子飛入了九霄雲外,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爸爸,我告訴你一個大好消息……。”“先別說你的好消息,先聽聽我這個壞消息吧,今天真是見鬼了,我桌子上的這杯茶水怎麼有股血腥味,你說奇怪不奇怪?”聽了爸爸的話我哈哈大笑,過後我把這件是原原本本的告訴了爸爸,有轉問爸爸這是為什麼?爸爸告訴我“茶葉里含有一種止血的成分,這種成分不僅可以使手上的一點小傷停止流血,還可以讓你感到一種涼爽,飄飄然的感覺,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喝多了茶葉會睡不着覺的原因了。” 

  雖然我受了再我出世以來最重的傷,但是我依然很高興,因為我學道了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知識不僅來源於書本,也來源於生活。

  指導老師:溫霞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茶水的作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茶水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