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誘人的澳洲大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澳洲大龍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坐下來以後,我們一邊談笑風聲,一邊吃着可口的冷盆菜,不一會兒炒菜上台了,哇!紅通通的東坡紅燒肉,有香噴噴的北京烤鴨,有鮮嫩的竹筍,每一道菜都很誘人,過了一會兒,最吸引人眼球的澳洲大龍蝦上來了,呵,好大的龍蝦啊!我仔細打量,這龍蝦大將全身紅通通的,在燈光的照耀下,還有點亮哩,頭上兩根長須活象京劇演員台上的長鞭子,顯得那麼威武,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死死的緊盯着前方,彷彿有敵人來襲,兩隻大螯像大鉗子一般,讓人看了有點害怕,要是被這小玩意兒夾一下,一定痛得嗷嗷直叫.尾巴宛如一把小紅扇,在散發身上的熱氣哩.龍蝦旁有用蘋果、梨,等水果雕刻成的小花兒,看上去像真的一樣,似乎還散發著香味兒!真美!!! 

我和弟弟都瞪大了眼睛,張開了大嘴,狠不得一口吞下,這些龍蝦,然後到胃裡慢慢消化才過癮. 

我和小弟饞得連口水都流了一下,筷子也按奈不住,只聽叔叔說:”三、二、一eat!”我和弟弟便瘋狂開吃了,大人們也忍不住了,八雙筷子幾乎同時伸出時了盆里,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可正當大家吃地起勁時,只聽“啊”的一聲大叫,大家停下筷子來一看,哦!原來是弟弟吃得太快了,把汁水都嗆到了鼻子里,惹得大家捧腹大笑.不到十分鐘,盆底就朝天了. 

澳洲大龍蝦真是辣而又鮮,今天我吃得可真過癮啊!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澳洲大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澳洲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