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莫拉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莫拉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莫拉克”要來了。”我媽媽坐在車上一邊說一邊看着窗外的雨。爸爸好像有點不開心:“這個颱風又來了,我們租來的廠房的頂部是木頭做的,到時候又要漏雨了,再加上我們做的產品是不鏽鋼的杯子,要是不鏽鋼生鏽了就麻煩了。”而我卻在後面一會兒暗自高興一會兒憂心忡忡,心想:我真希望天天都來颱風,來了颱風,爸爸媽媽就不會帶我出門了,要是不帶我出門我就可以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但我又一想,要是停電了怎麼辦,這樣一來我的“夢”都泡湯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媽媽沒有要把我帶出去的意思,但很幸運家裡沒停電。我突然覺得電腦沒意思,就去看電視,我看到新聞頻道說什麼因為颱風的原因,台灣那邊有2人死亡,有幾個人下落不明,14人受傷,電視上還有報道說,“莫拉克”將會在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登陸福建,沿海地區要加強防範。 

  第二天早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目不轉睛地看起來。“今天早上颱風將福建很多地區的堤壩吹出了一個大洞,當地的工作人員在努力的修補這個大洞。”電視上的一個記者報道。聽完這則報道我立即跑到電腦前面查了查,在“莫拉克”的前面還有一個“莫拉菲”,這莫拉菲的威力也不小。 

  莫拉菲雖然是過去了,但是在今天晚上莫拉克還會影響到我市。

您正在瀏覽: 颱風“莫拉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莫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