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一縷溫暖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一縷溫暖的陽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在下暴風雨時無畏不懼的打着雨傘來接我,冒着風雨保護弱小的我······下面,就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嚴冬,我和媽媽去萬人小區活動一下。我先和媽媽打羽毛球。後來,變成了我跳繩,媽媽打籃球。當我看到廣場上空蕩蕩,一個人也沒有后。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一邊跳繩,還一邊跑。大聲喊道:“噢耶!我自由了!”當時我就像一隻剛放出去的小鳥一樣。壓根沒有注意到腳下的“陷阱”,於是“悲劇”發生了,我踩住了一個香蕉皮,只聽“哎呦!”一聲,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摔了個“嘴啃泥”,旁邊一個路過的小屁孩還在那兒幸災樂禍的笑,正在專心致志打籃球的媽媽回過頭來,趕緊把籃球丟在一旁,並且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來。並邊跑邊說:“怎麼了!”她把我拉起來。並着急的說:“沒關係,我們不玩了,我們回家。”說完,拿上東西,帶着我走了。我使勁忍住沒有哭,心裡卻想:倒霉倒到家了。我忍不住低頭看自己的手,手破了皮,還流了血,媽媽趕緊從包

  里掏出一張潔白的紙,擦掉血,潔白的紙上多了幾團紅色的血。回到家,媽媽用熱水,清洗我的傷口。忽然,我感到體內有一股暖流進入了我受傷的心田,真暖和呀,這種感覺真好呀。

  啊!母愛,就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幼小的心田,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四川成都新都區漢城小學五年級:劉思佚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一縷溫暖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一縷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