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生命的源泉,沒有陽光就沒有生命。但“陽光”不單單是現實的,而是無形中他對你的關心和呵護。 

  小學5年級是小學生涯中最艱難的時期,面臨學業的繁忙和時間的緊張。難題多得像山一樣。其感受是無人能了解的。 

  某日中午,我低着頭在那裡“埋頭苦幹”。忽然飛駛的筆停了下來一動也動不了。一道幾年難得一見的難題讓我給遇上了,我手緊握着筆,手上開始出汗了,可我還下不了筆。我從抽屜中拿出了厚厚的一疊草稿紙,落筆就寫,一會兒這裡寫寫,一會兒那裡劃劃。可怎麼也做不出來。“嗨--,算了放棄了吧!”我垂頭喪氣地說。“不能放棄。勝利的曙光就在前面,怎麼能退縮呢?”一句含義如此深刻的話好似一道溫暖的陽光射到我身上,使我感受到一種無窮的力量正在驅使我一定要完成這道難題。他坐在我的對面和我一起打草稿,一但碰到不懂的他仔細地講解給我聽。他用手指着題目,這邊劃劃,那裡圈圈,臉上的表情不時變幻,總是時時刻刻地提醒着我,他總是繪聲繪色地講解。 

  每當我遇到難題,每當我遇到不順,每當我遇到困難,他都能幫助我。的確,他是我需要幫助時的一束溫暖的陽光,時時刻刻照在我身上。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