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今天真熱

  “知—知—”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蜻蜓與蝴蝶都貼着樹陰飛,像是怕太陽灼傷了她們的翅膀,連平時活潑、好動的狗狗們,都趴在樹陰下,把那長長的舌頭伸出來,直喘着氣。

  今天真熱啊!大街上都不見幾個人,往常可是人聲鼎沸,如今可就躲在家裡吹着空調、電風扇。要來街上,可要抹上防晒霜,戴上太陽鏡,還有太陽傘,一個都不能落下,有的年輕人穿着弔帶裙還嫌熱。

  今天真熱啊!老爺爺,老奶奶們紛紛來到樹下乘涼,還是嫌熱,只好再拿把扇子扇扇。一些小轎車停在陽光下,馬達都可以自己燒起來,可見這太陽夠狠毒的。

  今天真熱啊!來到馬路上,我都快成烤鴨了,把一個雞蛋打在地上,可以快速地變成香噴噴的煎雞蛋了,這真是不可思議!

  “知-----知-----”進入了黑夜,知了還在大聲地叫着,像是這天氣熱得它失眠了,正在議論着什麼。

  這熱氣就像一位惡魔一樣,連冷氣都很難戰勝過它。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