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真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樹上的知了拼了老命的叫着,小狗恨不得把整個舌頭都伸出來,溫度計上顯示的是40度的高溫。

  看,我左手拿兩根冰糕,右手拿兩個冰糕,正在大口的嚼着。

  媽媽一進門就抱怨道“熱死了,熱死了。我都快被烤熟了。”換上短褲和弔帶背心,媽媽就站到了空調的風口,還不忘從我的手裡搶過一根冰棍兒。

  老爸也回來了,他快變成非洲人了,進門第一句話就說:“哎喲,這天不下雨,卻一直下火,熱死我了。”說著就脫掉了背心,光起了膀子。然後,變戲法似的變出三個太陽鏡,還有一瓶防晒霜。

  我問爸爸買這些東西幹什麼,爸爸說:“天太熱了,下午咱們一家三口游泳去吧。”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差點撞上房頂。惹的爸爸媽媽哈哈大笑。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原來是我家的大黃狗回來了,他也嫌外面太熱,回屋裡吹空調來了。

  五年級:宮盛霖

您正在瀏覽: 天真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