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春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炎熱的夏天。今年的夏天格外地熱,熱得人很難受。 

  你看,天上那圓圓的太陽火辣辣的,像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空中,把空氣都曬熱了,整個世界熱得發狂了。大樹的樹葉被曬得耷拉下來,顯得有氣無力;它把小樹晒乾,豎在那裡一點精神也沒有;它把花曬的花瓣都垂下了頭,垂頭喪氣;它把小草曬枯了,乾巴巴的。我們新村裡那些喜歡跑來跑去的狗,都在蜷在一旁睡覺,家裡的小兔都熱的躺者喘粗氣.人們熱得不想去上班、上學,只想在空調里看電視、玩電腦、睡覺、吃棒冰。 

  如果平時,我們要注意保護環境,要多植樹,要多綠化,這樣由植物吸收熱量,人們就不覺得熱了。 

  今年夏天真熱啊,我熱得只想秋天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