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早晨起床,我就向爸爸說:“爸爸,祝你生日!”然後,我拿出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禮物送給爸爸。爸爸得都成了一條線。 

  我的小禮物就是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一篇精美的作文,我自己去收集資料,資料上的好詞好句我把它移到我的作文的缺點上來。我再打草稿,我再慢慢地去構思,我再把作文移到信鉛紙上來。就的一篇精美的作文。 

  後來爸爸對我說:“小強,晚上我帶你到外面去吃晚飯。”我聽了高興地說:“好呀,今天要好好為您過一個生日。” 

  下午,媽媽從廠里打來一個電話說是晚上他要晚來一點,你們先吃好了。爸爸立刻追問,你為什麼要來晚一點。媽媽說:“今天公司要搬家,要搬運許多東西所以看來沒有空來吃飯了。” 

  傍晚,媽媽還沒有回家。於是,爸爸就帶着我開着汽車走了。來到飯店,我看到那裡非常熱鬧。吃飯請客的人非常多。我和爸爸走了進去。爸爸就叫服務員上菜。我們就開始吃了起來。我們邊吃邊說。說說笑笑,真是過得十分快樂。 

  就這樣我和爸爸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