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不知道該送什麼東西給爸爸當生日禮物。我想了整整一個上午。中午,看着真實故事。就在這時,我突然有了靈感:爸爸每天早上都在倉庫里找手套,每天早上送我去學校,手一定凍壞了吧!對了,買手套,加上一個生日蛋糕,有甜蜜又有溫暖!

 中午13:30,我比以前早10分鐘出發。你一路上東看看,西看看,到處都有好多人,我走進蛋糕店,阿姨對我說:“想定蛋糕嗎?”我爽快地說了一聲:“是的!”當阿姨說想定多少元的蛋糕時,我猶豫了!多少元的好呢?10元的,不可能!20元的,太小了!30元的,干碎多出10元,買一個40元的蛋糕,讓爸爸高興高興!到了付錢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我平時省下來的50元,心裡不但不委屈,而且感覺好像自己做了一件從沒有做過而又做想做的事,有一股熱泉用了上來,我憋住了自己的眼淚!感覺我自己好像真的長大了,不是身子長大了,是“心”長大了!

 放學了,我期待着我定的蛋糕是什麼樣子的,我去爸爸店子里牽出腳踏車,往蛋糕店走去,我拿着自己定的蛋糕,心裡樂開了花!過了馬路,有一個難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手套?天啊,我沒有買過手套,咋辦呢?這個時候,姑姑來了,我問姑姑怎麼樣的手套好。姑姑看了又看,挑了一雙,我不管怎麼樣的,我只負責付錢,因為我相信姑姑,姑姑以前就是賣針織的,她比較懂這一行!

 到了晚上,我抱着妹妹,讓妹妹把手套給爸爸,爸爸說:“我的乖女兒啊!你長大了,懂事了,知道給爸爸媽媽買生日禮物了!”我的臉刷地紅了!終於到了20:30分,我的蛋糕終於憋不住了,出爐了,拿出來給爸爸看,爸爸開心地笑了!

 一個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都吃得好開心,爸爸心裡的石頭也就算是落下了!我問爸爸吃了幾次蛋糕了,爸爸說是數不清了,我覺得,不管吃了幾次蛋糕,這一次的蛋糕是最最甜的,是最最香的,是最最美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爸爸買蛋糕,又是甜蜜又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