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下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下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媽不在家,爸爸不會做菜,而我這位學了“三腳貓”功夫的小廚決定大展身手。

  我對爸爸說:“爸爸,想吃什麼?”爸爸說:“隨便,選你最拿手的菜做吧!”我說:“好,爸爸,你要陪陪我呦!”爸爸說:“你做什麼菜!”我說:“西紅柿炒雞蛋。”

  因為每天看媽媽做菜,我都學會做菜了,而西紅柿炒雞蛋是我的拿手好戲,於是我選這道菜。

  我馬上叫爸爸那雞蛋,我則在廚房裡切西紅柿,我把西紅柿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放在後面備用,這時,爸爸也把雞蛋打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馬上叫爸爸把火點着,開始做菜。

  我先把油倒上去,等到鍋熱后,我又把雞蛋倒下去,等到雞蛋炒熟后,最後把西紅柿放下去一起翻炒,再放上鹽和味精。沒過多久,一盆色香味俱全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

  我把菜裝在盤子上,請爸爸品嘗,雖然只有一道菜,但我和爸爸吃得特別香,因為這畢竟是我做的呀!

  五年級:lichihao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下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