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束多麼美麗的鮮花呀!有:紫紅色的康乃馨,紅艷艷的玫瑰花,含苞欲放的百合花組成的。 

  我很早就來到了教室,在賀卡上寫上:“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您的學生周商琦。”接着,我就捧着花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悄悄地將賀卡和鮮花放在了老師的辦公桌上,又悄悄地走出了辦公室。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眼前又浮現出令人難忘的那一幕。那是發生在半年前的一個早晨,平時考試都是前幾名的我,可是這次卻考得很差,當要回家讓家長簽名時,我便擅自改動了分數。回到家,我拿給媽媽看時,看到成績上的塗改,她有點不相信,便去問老師。

  看到我緊張、害怕的神情,老師似乎明白了什麼,便說:“噢!是我改錯了,都怪我。”聽了老師的解釋,媽媽便放心地走了。

  後來,老師便找我去談話:“這10分我先借給你,希望你期末考試時能還給我!”我羞愧地點點頭。

  為了報答老師的“救命”之恩,我加倍努力學習,果然期末考試時我考出了優異的成績。 

  老師,知道嗎?您的一次寬容不僅讓我避免了一次難堪,更讓我有了重新拾起了信心。我默默地說:老師,我不知道該如何報答您,就讓這一束美麗的鮮花替我向您說聲謝謝吧!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